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公主心 5 (20120910旧文


闪得我快瞎了的一本。

感情线方面很有进展,路希德真不愧是个直肠子的笨蛋,做事情也是先动手再动脑。其实根本一心一意把自己老婆放心上只不过心里还过不去魔女那个坎吧,但我觉得在这方面他肯定要比洁儿觉醒的早多了,总觉得只要让他对初恋幻灭一下接下来就根本畅通无阻了。问题反而在洁儿那边吧,明明是个呆头鹅却一根筋,认准了的事要让她改变观念实在是有些难,估计路希德真的要很努力才能让她摆脱那种自卑想法吧。但就算如此还是闪死个人,胜利宣言那边看的人热血沸腾,哪有人这样当众告白还告得这么正气凛然的啦!XD

剧情方面,这本无论是设局还是破局都依然水准不错,欧斯那个小鬼也依然让人又讨厌又同情,本来还想说火爆公主和冰霜王子看这个名字大概会是一对吧但仔细想想对方都是杀母仇人了表现得又一点没温情怎么也不可能还爱上他吧,这边的处理倒是还挺合理的。只可惜戏份缘故对火爆公主的描写太少了一些难免显得这个角色有点太单调,不知道日后会不会有多一点深入。而且这边交代的南赛后日谈,不知道是不是有意为之总觉得略有些结局剧透的意味?嘛,要说不足的话就是前期紧凑的剧情和破局后的解密阶段有些落差吧,连续好几大段人物对谈将整个局面的梗重新梳理一遍那部分个人是觉得有些拖沓而且手法来说不够高明,但有可能是为了凑字数(喂

总之,整体来说这部依旧表现不错!要闪有闪要剧情有剧情,是个值得推荐的少女向轻小说!高殿我的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