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果然我的青春恋爱喜剧搞错了 1-4


说来也奇怪,虽然我十分真诚地热爱着少女漫画,但对恋爱轻喜剧类的小说却十分苦手,很少有看得下去的,可能因为大部分是男性视角的缘故。这部一开始也是努力过一次结果第一本前半就放弃了,后来因为周围的人都很爱它,再加上今年在排行榜的成绩实在惊人,就又去看了看。啊……真不愧是……大老师啊!

目前补到小说第四本,八幡同学简直就是我的人生导师,还真是第一次这么喜欢如此不着调的主角呢我!不过大老师的性格很多部分我觉得宅宅们和家里蹲们一定都很理解的,比如比起和半熟不熟的人一起回家更愿意自己一个人走,比如大家傻不拉几胡闹的时候宁可站在一边看着,比如尽量避免和他人谈论更深入的话题,比如对社会关系的厌恶和对人性的消极应对,比如谨小慎微和投鼠忌器,啊……大老师……我太容易共鸣了啊我!我……我懂啊,我都懂啊!而且大老师尽管如此,却是一个既不怨恨世界也不阴沉黑暗的人呢,尽管偶尔也会在心里小小地唾弃一下,但总的来说性格成长得稳重而正常,真是个好孩子啊八幡!QAQ

相比来说,雪之下倒让人没什么感想,也可能是因为目前为止还没怎么触及到她的部分吧,可以想象她的个性也有觉得可爱的地方,但是怎么说,可能因为她实在是和八幡同一种人,又有点宛如未完成时态的八幡这样的感觉(没人懂你),总之就微妙地……没什么感想……对CP也没什么执念的地方,反正只要看到超棒的八幡我也就满足了。其实如果女主角是户塚的话我也可以啊!不,不如说是户塚的话,我整个人都要萌得不好不好的了!啊,户塚为何这么萌,户塚为何这么可爱,这个世界上为何会有这种性别不明的生物,我内心的怪兽都要觉醒了好吗!!!!

除此之外,叶山意外的是个好人,由比浜也是积极努力的好孩子,小町也萌萌的,老师也很棒,大家都挺不错呢!剧情方面真是几乎完全就是日常,但又写得挺有趣,不是我自夸这大概是我第一次觉得日常类的小说挺好看啊!作者大大真是了不起,话说回来最爱的部分其实是大老师每次的歪理邪说呢!孤独是最强的,我懂!(。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