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千年万年りんごの子 3


大结局了,结局虐得我肝疼……最后英雄拯救了村庄终结了命运,却也永远失去了她。十二年后她自冥冥之中送来的苹果,依旧还是记忆中那一刻的味道。

啊……妈妈,为什么要这么虐啦!为什么不让人家好好过日子啦!搞什么!不就是个苹果增产的问题吗找袁隆平啊!(不对

哎总之男主角放火烧树,以及两个人最后的告白那里,真的好棒哦,在最后竟然还穿插了细微的心路历程,看得人一整个哭哭哭!鬼之女的吻充满了大人的味道,又煽又甜到让人脸红心跳,而朝日变小后来找雪之丞那一段又整个温馨到不忍心往下看,萝莉什么的抱抱什么的不敢妄动的吻什么的,哎哟我的一颗小心脏……

还有就是,方言一如既往地难懂啊每句话我都要读好几遍!可恶我恨东北方言!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