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少年少女黑白像 (20130105旧文


因为……在追的汉化组把这部做完了所以就去找来看看。这部的画风和分镜以及剧情设定什么的,真是……一塌糊涂啊不是我说啥……其实是挺好发挥的人类与野兽设定不过整个一个过家家感觉大概真的是杂志年龄层定位问题吧,反正就是部认真你就输了的哈皮哈皮少女漫画吧。

不过角色还挺萌,特别是右京同学,哎哟这年头看到一个黑发闷骚少年战胜金发开朗少年成为男主角什么的可真是不容易啊更何况还和女主角HE了姐姐我真是眼泪都要流下来!特别是看到他们我喜欢你你不喜欢我以及我喜欢你可我不能告诉你地纠结着,我这一颗少女心可真是被折磨的好舒爽啊(抖M自重)。几个前辈的故事也还挺虐的,特别是最后一次约会呜呜呜看得我热泪盈眶!可惜结局大家还是各种HE啊真是,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