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蔷薇下的真相 (20130105旧文


看之前有点期望过高导致看的过程中略失望啊。有些地方为黑尔黑还挺烦的,再加上圣母们总是轻易就原谅了别人这一点我也不怎么爱。

但是吧……哎哟……但是啊……我居然还是被……第三卷开始的那个CP给击中了。充满正义感的不屈的家庭女教师以及有着恋母情结的孤独的腹黑禁欲小少爷,9岁的年龄差,抖S年下攻,哎哟,怎么这么棒,看到小少爷QJ女教师的时候我真是心花怒放(你还能不能更不正常点),真想变成小少爷额上的一滴汗呀!(你够)

但是吧……唉……因为正传后面没出了我就去看了外传呗,反正据说外传是先出的我就肆无忌惮地看了呗!结果妈的!外传是个后日谈!尼玛居然是个后日谈啊!我就这么被剧透了结局(眼神死)……我就这么知道了那两个人结了婚有了孩子……可是女教师和女儿被杀了……虽然小少爷后来勉强算是有复仇到吧……可是……妈的!

真想立刻就开个萝卜干死船户明里!

评论(6)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