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盛气凌人


啊……我的少女心!啊……这样的CP,萌!作者似乎是个新人,短篇三回连载之后改成了大长篇,所以开始的剧情节奏难免有点不稳定,不过没关系!这都不妨碍这部的萌!傲娇系面瘫受的女主角,脱力系面瘫攻的男主角,没错啊这两个货都是面瘫,每次看到他们俩面无表情互相吐槽的时候真是让人不知不觉就吃下三碗饭!啊……妈妈,这样的学弟,有什么不好!后面赢了三寿寿之后输给忘记哪个学校止步校际赛的时候,男主角背着大家躲起来哭的一幕……姐姐我的心都要跟着碎了啊啊啊啊啊啊!女主角也好让人揪心啊,虽然脾气古怪了一点却是一个比谁都努力认真上进的女孩,换了我我也想追啊!啊……我也好想把前辈压在休息室里看她踢着我的肚子守护贞操……(你正常点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