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IMAGINE爱情梦幻 (20130131旧文


槙村怜的漫画我也算看了不少了。她也算是熟女系漫画里的大手,刻画得一手好心理,但是吧……不知为何就是CP观和我犯冲,永远拆我CP拆的不亦乐乎。所以看这部之前我已经做好了一口隔夜的老血都呕出来的心理准备了,结果竟然还可以?这次居然CP都还不错?我觉得她最让人不能忍的一点就是跟高富帅有仇,总之就是要告诉你高富帅都不行的都劈腿的都薄情寡义的都优柔寡断的所以千万别找高富帅一定要找身边的平凡男,唉某种意义上来说她也说得没错啦,可是频频这么干真让人怀疑她是不是上过什么高富帅的贼船啊……

这次讲的是性格迥异相依为命的母女俩各自的故事。妈妈是个好棒的人,相方有点花,好在被妈妈调教的不错,这CP还行吧。但是……我好喜欢阿正啊啊啊啊啊啊!我支持阿正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你只是个大龙套可是好棒啊啊啊啊啊!呜呜呜阿正好帅哦!五十岁的男人就是棒!!!(喂) 女儿那边,唉,那男的第一次看就不太行啊,所以说那种看上去老实巴交的人,其实都不行的!个个都是闷骚!他们俩第一次H的时候觉得还挺棒的这种福气感,结果他也就行了那么一次吧!后面和青梅竹马纠缠不清真是让人雷死了!青梅竹马也是个极品不过比男人要有胆色多了。相比之下阿奥!阿奥虽然是那样的人,可是好帅气啊啊啊啊啊啊!特别是安慰有羽的中途停下来那里,雪特这才叫真·男人!田中你个废物!

唉,总之吧,那些太细腻的心理描写什么的,这把年纪的我已经共鸣不起来了(。),但是这作者讲起这种平平淡淡的小故事还真是挺有一手的,值得一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