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式の前日 (20130301旧文


去年大获好评到一度缺货立刻再版的新人短篇集。实际看过之后,感觉确实每篇都有独到精妙之处,分镜也非常张弛有力,没有辜负那些评论。但是怎么说呢,还是缺少一点惊喜,这类平凡中在细节处显露不平凡的题材总感觉这几年被画的太多了,大凡是年度排行榜们上了TOP的都免不了有几部作品弥漫着这种淡淡的忧伤Feel,即便是喜欢看这种类型的我也感到了审美疲劳啊……老师们就不能来点更激烈的情感吗!!!(喂

话虽这么说,这本里那篇黑白兄弟还是把我虐得死死的,大白天的坐在电车里忍眼泪真是好痛苦。弟弟确实是个大傻瓜,他一定早就知道由起子喜欢的是自己但是另一边是自己最崇拜的哥哥,哪一个都不想伤害所以只能伤害自己,只是他没有料到由起子是个和自己一样的大傻瓜,是谁说时间会淡化一切情感,但就是有人能够坚持一辈子只为了一个人。所以这一次弟弟先走了,他要捷足先登地得到由起子了。唉,哥哥那边也是,虽然已经有了幸福的家庭,可是年轻时的这一举动一定成了他一辈子都放不下的负担,也许会想着没有告白就好了,可是为什么两情相悦那么难呢……呜呜呜最后哥哥在天桥上那段分镜真是太神了,呜呜呜我好喜欢弟弟哦,嬉皮笑脸却又一根筋到底的弟弟,呜呜呜!

总之要说推荐那确实是很推荐啦!算是短篇集中的佼佼者,更何况还是出道作,老师的底力不可小觑啊!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