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港町猫町 (20130301旧文


非常特别的一部漫画,同样在去年很受好评,于是就买回来看看啦!

故事讲的是一个海边小镇,人们将能够看到幻化成人型的猫的女孩们称为魔女,而魔女的身边总会有某一个猫咪陪伴。而能够成为魔女的女孩通常是一些孤独的不擅长与人交往的人。这么看来勉强也能算是猫拟人?只不过作者描写的猫真的非常的……猫(。),对人与猫之间的关系也把握的很棒,如果是有养猫的人的话一定会很惺惺相惜吧。但是剧情却也没有流于平淡,每一个小故事都充满了感情,反复探索着羁绊和生命的主题,以及猫所特有的那种与众不同的忠诚。个人最喜欢的一个是离婚后的魔女回到青梅竹马身边的故事,还有就是最后的离别,其实应该就是死去了吧。表面看来突然降临的念头,其实已经是在心中郑重而无奈的道别,飞向月亮的身影显得孤独又幸福。哎,作者真的是……太懂猫……呜呜呜!好几个地方都看得好伤感!何时我才可以见到我的大三元!( >﹏<。)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