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七原罪/七大罪 (20131220旧文


在少年漫画领域崛起的还挺快的新作,目前形势看来应该还会热门一阵。剧情和设定非常中规中矩,但就是这份中规中矩,在现在这环境下是多么的难得啊,泪目……而且人物还都刻画的好萌哦,好喜欢金和黛安哦!明明是个小屁孩可是一紧张就会变成大叔脸,明明是超威猛的妖精王但是没有了神器就变弱鸡,平时抱着个枕头浮在半空中懒得理人,真是好萌萌哦金!黛安也好棒!纯情怪力巨人女每次她抱着团长蹭蹭蹭都看得我好开心!刚出场的高瑟看上去也很有潜力啊!

剧情方面么……反正就那样啦!主角一上来就开满了挂这一点还挺棒的,可以看得很爽,然后悬念设置和打怪路数也都还做得不错,放在当年大概是个二流中上的水准,但是在这个大家都不怎么好好讲故事的年代(。)就显得特别踏实稳健有潜力,所以也难怪大家对它怀抱期待。我也还挺期待剩下的两个人什么样的呢!特别是那位通缉令上画的大姐姐!可是通缉令不太能信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