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问题儿都来自异世界 1-5 (20131220旧文

其实很早就看了,不过一直没有来写,趁着今天看完了5就一起说说吧!

感想就是,十六夜和黑兔真是个好CP啊!完。(……

好啦其实并不只是如此啦!这是一部标题看上去宛如脑残后宫文实际上却很好看的爽文!几个主角威能都开到最大,然后在复杂的设定下一路向前轰轰轰!看得可开心!而且男主角十六夜大大,是个所向披靡却又毫不中二做作的爽朗少年,在这个年代这可真是不可多得啊!十六夜大大好棒棒呜呜呜!特别是在进入箱庭后对于浪漫的那番话,看得我荡气回肠,十六夜大大为什么这么棒!以及黑兔……唉,黑兔也好萌哦,明明那么厉害却为了心中的执念苦苦努力,而且面对困苦也毫不沮丧迎头赶上,怎么这么萌!一看到十六夜大大脸不红心不跳地调戏黑兔我就好开心哦……等看到他们在船上这样那样的时候我的内心简直在呐喊,快扑倒吧十六夜大大你还等什么啦!就是那只兔子快点去搞定她!可恶,第五本的时候简直到了只要看到他们互相说一句话就会心花怒放的地步啊我……

不过要说不足也还是有,第五本就可以明显感受到,作者在设定方面的想法有点多,将他们整个塞进来的时候整合的其实并不是很好,特别是很多人物的出场,对其背景的介绍和身份的说明都显得有点突兀,而且作者特别喜欢用同样的方式来描写角色如何如何强……看多了有点腻味啊,就不能多花点笔墨写写十六夜和黑兔吗!(喂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