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箱庭ヘブン 2 (20140408旧文


羽柴麻央第二次出连载,这部我觉得可以算是她目前为止的最高水准了。虽然身为一个脑残粉我基本是出一本买一本,但其实心里也很清楚,羽柴麻央这个作者的实力真是很普通,一点也不惊才绝艳,只不过是漫画刚刚好戳到了我喜欢的那一个点才这么喜欢。但平心而论,在这类日常系风格中,这部真心可以说是有很高水准。

每一个角色身后都有故事,他们大多并不怎么令人开心,可是每个人都在努力而坚强地活着。当看到小开希望织子是真的幸福的时候,当多年后熊野问小雪现在过得是否开心的时候,当小憩被拒绝后得到安慰时依旧微笑的时候,都让人心中感到无比的温暖,明明是如此简单的剧情和对话,却每每看到热泪盈眶。

值得一提的是,从老家回去时,小憩靠在熊野肩膀上睡觉那一段的特写分镜,真是出神入化。我想熊野应该还是会喜欢上小憩的,呜呜呜小憩这么好的姑娘换了我我也喜欢啊熊野你不要我要啊呜呜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