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Baccano!1-4 (20140724旧文

一直想把这部旧作给补了,这次就憋着拼了4本,结果还是有点败了啊!动画当年真厉害啊,十几话就做了四本的内容还不止,也可见这剧情有多注水啊天地良心!最受不了的是铁路篇竟然能换视角写两本,就那么点事情反反复复说!成田式的对话又特别的啰嗦而言之无物。这家伙还来得喜欢写对话,本来日本人写对话不加形容状语的毛病就很重,反正他们自己可以靠语法分辨说话人倒是很方便,可是中文一点都不方便啦!经常看了半天也不知道是睡在和谁对话,一本里面重要角色有十几个之多啦!

当然也可能当年看过动画的我对这部的期望还是有点太高吧,再加上前四本都是动画的剧情真是不用看开头也知道结尾是怎样,实在是啃得我味同嚼蜡,但其实有点想为了克雷亚和夏奈看下去啦,我……我再挣扎犹豫下!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