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终结的炽天使 (20140724旧文


镜贵也的编剧,山本大和作画,这组合还让人挺有兴趣的……可是既然是镜贵也,我就不该报什么期望对不对……这厮的CP观从来都和我犯冲,这厮的主角从来都这么雷,这厮的基情从来都玩得这么露骨……

唉没几话我就萌上了柊家的小姑娘和红莲大佐啊,再没几话小姑娘就奠定了女主角的位置啊,于是你们懂的,红莲大佐又不是男主角呜呜呜……他是个悲催的导师型男配啦!呜呜呜我再也不要看镜贵也的东西啦!这世界怎么可以这么对我!

评论(11)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