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 (20140724旧文


在这本漫画真厉害排行榜也盘亘了两三年的作品了,一直很有兴趣想要见识一下,于是就买了3本回来看。结果意外的……有点失望呢,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懂落语的缘故?里面关西腔也很多看的略吃力就是了。

唔,其实多少能懂一些这本想要表达的情怀,那种日本人特有的纤细的伤感,但是感觉这本刻画的其实不是很好呢?很多地方总觉得可以再进一步推一推的时候反而嘎然而止,看得人吊在半空不上不下,主角的金手指也开得特别大,师匠为什么突然就收了主角做徒弟也基本没怎么解释,感觉在决定带主角走之前两个人根本没说几句话,难道是因为那个热情的拥抱吗……其实小夏的故事很有看头,深入想一想这么多年她是用什么样的心情和师匠住在同一屋檐下就能讲出好多百转千回的故事,可以预感如果有师匠和小夏的CP戏份的话一定能虐得我死去活来萌得我满地打滚,可惜作者志不在此(其实我不知道作者志在哪里……

后面草草翻了翻2和3,不太懂作者为什么又要回头去讲师匠和小夏爸爸年轻时候的故事,看到小夏妈妈和他们俩的三角恋,我……唉,一口气叹出来啊,太眼熟了这些桥段,总之就……随便翻了翻……不太符合我的美学的一部漫画。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