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明治绯色绮谭 1-9


又是一部萝莉养成系漫画,我……我真的不是专门在找萝莉看,都是碰巧,碰巧的……(抱头

这部的萝莉有点少年老成,但是因为头脑还挺聪明的就也没什么太大违和感,而且性格也刻画的不错,听说完结了不过我似乎只有追到第九本左右,事件大概是要解决了,但我对感情的走向有点担忧。倒不是拆不拆CP的问题,而是……别看我这么爱看萝莉(。),但是真的要谈恋爱的话总觉得还是长大点比较好?啊……真看不出来我是个如此正经的人啊,所以我还是希望结局能稍微跳个几年,毕竟真的让一个几岁的小孩在那里伤春悲秋的我也很别扭啊我是说真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