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记录的地平线 小说1-6卷

必须要拿我最爱的这个CP来做封面!只要看到读心妖怪和尼特姬在一起的戏份我就可以萌得吃下三碗饭啊!!!!!(并不能

这部一开始是接触动画,虽然觉得还挺好看,但是第一季不知为何就停在了他们参加宴会的那一话,天哪当时的我一定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停在了多么关键的一个点,如果不是之后鬼使神差发现还有第二季才拾起来补的话,就要错过这么萌的CP了啊啊啊啊啊我为什么这么晚才补!!!!为什么!!!!!

不过就算撇开CP不谈,这部本身也很有魅力呢。经常有人拿SAO和这部比,SAO我没有看过很多不好太评价,但是就看过的部分感觉SAO是很主流意义上的游戏小说,就是重心还是放在主角的狂拽酷炫和角色剧情等等的刻画上,不过这部其实侧重点完全不同,橙乃的强项从来都是复杂的社会体系,这在魔王勇者那部就有所体现了,虽然那部我也没看完(喂) 这部在刻画特殊环境下的社会变革以及大地人与冒险者的冲突差异和协调方面很优秀,感觉这些都是很少有人会侧重的地方,作者花了很多的心思来解释作品中的整个社会组织结构及其演变,包括秋叶原和坂南薄野的不同变化模式,都很有看头。

当然其实这些对我来说也不是很重要,我其实只想看尼特姬和读心妖怪啊啊啊啊,读心妖怪一部部攻略尼特姬的过程以及尼特姬那尼特独有的内心独白真是萌出我一口老血!!!!第六卷里自己跑去杀地精却还要派部下天天来保护尼特姬的妖怪你你你……干得好啊你!!!

目前正在看第七本,但是呢,又有点不怎么敢看下去,因为被剧透了读心妖怪现在下落不明,再加上和他一起失踪的是高山(失落) 两个人可千万不要在这段时间里搞出啥来啊,虽说读心妖怪有可能一直把尼特姬当妹妹但是……但是……但是……呜呜呜千万别和高山怎样怎样啊(再次吐出一口血)。

本作其他几个CP也好萌萌,城惠和晓,直继和玛丽艾,喵太和色拉拉,五十铃和她的狗(喂),以及一想到特托拉是个男的,威廉是个高中生,以及戴米戴米的大地人老婆我就要笑死,不过要说的话我有点雷实莉,好吧不是有点是特别的雷,我觉得她在没有自我和自我满足这两条极端道路上越走越远了,一直模仿城惠一直自我感觉良好,这样下去没准真的要像K岛预测的那样闯出大祸来,我倒是挺看好她(。

哎,总而言之,读心妖怪你快回来呗( >﹏<。)~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