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本来上映的时候想去日本看的,结果当时正好遇到很多事情错过了,只好等BD出来了补。

是一部中上水准的片,虽然其实我是冲着空白去看的,然而……根本没有空白什么事哦我勒个去!基本上算是创世之初的事吧,这个世界如何从混沌到清明最后制定下规则的一个前传。

男女主角个性刻画的不错,但是相爱的部分……唔,进展有点太快而不太能get到,毕竟相遇之后两场重头戏基本都是男主角的自苦啊,被女主角治愈的点也有点薄弱,所以显得告白和求婚特别的突兀,看到那里一整个感觉尬到不行。这算是这部最大的一个缺点,但是除此之外必须承认,制作相当不错啊!

特别是到后期的几个战斗场面,不愿死去的休比,因为休比的遗志而献出一族生命的机械种族,神之怒的一击,甚至是里克死去前对创世神最后的控诉,新世界的规则诞生的瞬间,每一处分镜演出画面全部都棒到不行啊!!!!

但是归根结底这个悲剧的起因不过是神的游戏,结局也是……吉普莉尔做的孽,唉,吉普莉尔你看看你哦!!!作孽!

那么接下来什么时候继续讲空白征服世界的故事啊,呜呜呜,想看!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