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盐田老师和雨井酱 2

一个买书如山倒,看书如抽丝的我,总算又开始清理各种存货了。

这本第一本看的时候就知道是本狗粮,所以第二本也依旧毫无意外的是本狗粮呢!恋爱中的小细节真的刻画的太好了,睡前DOKIDOKI的邮件,欢喜中的拥抱,女孩子的小脾气,和共同分享秘密的美好回忆,啊……恋爱真美啊!

雨井酱和老师一起在枇杷树下吃枇杷的画面,还有枇杷树被砍了之后雨井酱内心无法诉诸于口的落寞,那几格分镜真是看得我……呜呜呜!还有最后的小番外,告白还没有成功的雨井酱和老师一起看夕阳时说的话,每一次直白而坦荡的告白,以及最后为了和老师多呆一会会用的小伎俩,这个女孩子为什么会这么可爱啊!!!!呜呜呜!我也好想和雨井酱谈恋爱啊!!!

当然盐田老师也很棒!最后那个用力的拥抱!!妈妈我也想谈恋爱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