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物物语


设定正统到有些没新意,但是叙事和人物刻画以及画面分镜都十分扎实优秀的一部。

设定真是很老套,就是人类和好的付丧神一起对付坏的付丧神的故事,又有些什么管理会啦世家啦几大势力的斗争啦啥的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这部分真的就没什么好说的。值得夸奖的就是……画面张力十足,人物帅气值破表,但是竟然也还在好好讲故事(喂

遥想当年,老子第一次看到比例尺的时候,也是这么被惊艳的呢(扶额

不过目前看来作者还没有像久保那样玩脱,当然我希望他永远不要(哇的一声  打斗画面是真的好看啊,每一个定格和大跨页都美到不行,而且有特别帅气的大姐姐,穿黑西装的大长腿姐姐和大长腿白发老奶奶谁不爱呢!哦顺便一说这部的颜艺也十分的……哈哈哈哈!简直怀疑是不是师承藤田和日郎啊哈哈哈哈!豹变也是超棒的有没有!

男主角和女主角的性格也好不错呢,男主角是个特别耿直特别执着的好少年,心中自有是非曲直完全不受外界影响动摇,女主角虽然心怀黑暗但也是个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好姑娘,天哪如此正面性格阳光的主角这年头简直宛如一股清流……而且刻画的一点都不样板化,特别是男主这样的性格,稍微走歪一点就会很雷,但是男主就是一直都很正气都很棒啊!

啊……什么时候完结啊,想收!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