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此爱异端

其实我真的没有说很爱看一些人外啦重口啦的东西啊!(。

但是这部……确实是蜜汁带感,就……虽然狗血霸总基本上都是差不多的套路啦,但这个明明洗不白但又各方面十分优质的男主角以及看上去傻白甜其实又有点淡定加小别扭的女主角,怎么就看得人这么欢欣鼓舞呢!

看到它卖的这么好,知道我不是一个人,我就放心了。不是我的问题,只怪作者大大画得好对不对!

但还是……其实……不推荐……看的,毕竟……男主角真的……特别变态……大概就是先X后杀对他来说是家常便饭的程度吧,要看的话请务必做好心理准备!

可是,中元节女主父母的鬼魂回来的时候男主角说的那些话,以及第二天转述父母的叮嘱什么的,啊啊啊啊啊啊萌到吐血好不好!!!!

为什么会有这么变态又这么萌的玩意啦!我的少女心究竟在经历着怎样扭曲的成长!!!!!

评论(2)
热度(9)